晴時多雲

謝淑薇說要退賽是氣話? 謝爸:對

2016/08/06 00:20

網球國手謝淑薇奧運開打前夕放話「永不接受國家隊徵召」,震撼國內體壇。(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國手謝淑薇奧運開打前夕放話「永不接受國家隊徵召」,震撼國內體壇。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受訪表示,他們本來還希望事情能有轉圜,但奧運台灣代表團團本部透過媒體放話要除名,謝淑薇氣不過才會說「確定退賽」。至於事情是否還有轉圜餘地?謝子龍說,已經向裁判長申請傷退,很難了。

謝子龍接受《新聞面對面》電話訪問表示,昨天就希望事情能有轉圜,網協秘書長也道歉了,希望事情能祥和一點,但今天團本部在媒體放話說,謝淑薇在不當的時間談資源分配、制度問題,考慮把她除名,「被壓到水裡快窒息了,你不會掙扎嗎?」謝子龍也質疑,奧會副主席是個管不到選手資源、管不到制度的人,「你會去找他談嗎?」

主持人問,是團本部故意弄洞給謝淑薇跳的意思嗎?謝子龍說「對」;主持人又問,今天媒體報導「謝淑薇確定退賽」,是因為她看了團本部發的訊息以後氣不過,才這樣表達?謝子龍直說「對對對」。

主持人問,事情還有一點點轉圜空間嗎?假設小英總統親自打電話,是否願意出賽?謝子龍說,已向裁判長遞出傷退,很難挽回了,現在主要是希望把制度弄好,讓下一屆開始公平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