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環境比糞坑還要臭」 謝爸:不排除轉籍

2016/08/05 18:51

謝淑薇今(5)日已向里約奧運大會裁判長提出退賽申請,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並發布聲明,表示謝家將全面退出台灣網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好手謝淑薇已向里約奧運大會裁判長提出退賽申請,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並發布聲明,表示謝家將全面退出台灣網壇;謝子龍今(5)日傍晚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台灣網壇的大環境,語重心長的指出,「人家是講說是醬缸,我覺得是比糞坑還要臭」,並透露謝淑薇退出台灣網壇後,未來不排除轉籍。

謝子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台灣網壇的大環境,「人家是講說是醬缸,我覺得是比糞坑還要臭」,並透露謝淑薇退出台灣網壇後,未來不排除轉籍。(圖擷取自壹電視)

謝子龍傍晚接受《壹電視》訪問,針對選拔奧運選手的制度詳加說明,並指出今年的選拔制度3月10日才左訓通過,5月謝家收到通知,但6月就已經截止,「我怎麼去拿到符合你辦法的資格」;謝子龍認為包括教練資格、奧運資格、選秀委員等很多制度都不公開,「我們本來爭的只是公平、正義,讓其他選手也能知道要怎麼追求理想」。

謝子龍表示,中華隊的戰袍太沉重、太委屈,「我們寧願脫掉然後像鳥兒自由的飛」,對於台灣網壇的大環境,更是語重心長的指出,「人家是講說是醬缸,我覺得是比糞坑還要臭」;謝子龍強調,「我們的心永遠在台灣」,但也透露謝淑薇退賽後會飛美國參加美國公開賽,未來則不排除轉籍,法國、澳洲、中國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