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選手村超狂設計 洗手檯竟沒有水槽

2016/08/05 10:48

雅虎運動專欄作家艾戴爾森(Eric Adelson)在推特上表示,奧運選手村的洗手檯雖然有水龍頭,但卻沒有水槽。(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的巴西里約奧運即將開幕,但從籌備階段以來就紛爭不斷,包括了水質汙染與治安不佳,甚至選手村現在都還是亂象橫生。許多選手或相關人員入住後紛紛哭笑不得,只能藉由拍照來揭露裡面的荒誕狀況!

《attn》新聞網收集了許多奧運選手村的內部照片,例如雅虎運動專欄作家艾戴爾森(Eric Adelson)就在推特上指出,選手村的洗手檯雖然有水龍頭,但卻沒有水槽,等於會讓水直接流到地上,讓人相當傻眼。

有運動選手遭遇停電,在一片漆黑裡只能慶幸自己還有WiFi可以用。(圖擷自推特)

工作人員忙著拖地處理漏水。(圖擷自推特)

還有運動選手遭遇停電,在一片漆黑裡只能慶幸自己還有WiFi可以用;另一邊的工作人員則忙著拖地處理漏水;選手們要吃飯得大排長龍,不僅從取餐處排到繞過牆角,連到了餐廳門口都還是滿滿等待吃飯的人潮,讓人看了不禁咋舌。

選手們要吃飯得大排長龍。(圖擷自推特)

連到了選手村餐廳門口都還是滿滿等待吃飯的人潮,讓人看了不禁咋舌。(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