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謝淑薇女單首戰強碰「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

2016/08/05 00:0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網球項目的女單籤表昨天深夜出爐,台灣好手謝淑薇首輪將對上生涯487勝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謝淑薇昨天投下震撼彈,宣佈將永遠退出台灣網壇,再也不接受國家徵招,不過奧運籤表還是得照常進行,謝淑薇的對手沃茲妮雅琪世界排名第54,曾在2009、2014年2度殺進美網女單決賽寫下代表作,最終分別不敵比利時女將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與網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若謝淑薇順利出賽,面對沃茲妮雅琪恐將遭遇一番苦戰,2人對決由沃茲妮雅琪佔上風,謝淑薇已吞下4連敗,據傳她也已向裁判長申請退賽。

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昨天上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目前仍未確定謝淑薇是否會出賽,最快會在2天內宣佈是否參加奧運。

謝淑薇的籤表出爐。(資料照)

謝淑薇的對手沃茲妮雅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