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謝淑薇宣布退台灣網壇 陳詩欣:非常心痛

2016/08/04 13:36

昔日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今在花蓮為參加里約奧運的台灣代表隊選手加油。(記者王峻祺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台灣女將謝淑薇今拋震撼彈,在臉書宣布將永遠退出台灣網壇,昔日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今在花蓮表示「非常心痛」,認為雙方之間一定出了問題,代表團需要盡快「滅火」,畢竟此次里約出征攸關「台灣榮耀!」

目前人已在里約奧運備戰的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早在臉書宣布,將全面從台灣網壇退休、永遠退出國家隊,並指控台灣奧運代表隊副主席蔡賜爵拒談制度問題,還一度拍桌大小聲。

台灣首次在奧運正式比賽項目奪金的跆拳道選手陳詩欣,與謝淑薇是好友,但一早自臉書得知此事後相當心痛。陳詩欣說,對運動員而言,4年一次站上奧運舞台是一輩子的夢想,代表團應盡快出面滅火,了解謝淑薇對於制度面的期待與癥結點。

她強調,台灣奧會副主席蔡賜爵長期照顧選手,政府對於體育運動的規劃也非常完整,代表台灣出征的運動員,眼前最重要的就是要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並為國家爭光。

陳詩欣說,希望大家都能在和諧氣氛下奪金,對於當下任何的情緒或不滿,都應拋諸腦後,畢竟訓練這麼久的一段時間,就是要讓自己站在國際舞台上好好表現,並以「台灣榮耀」為優先,至於制度面等其他問題,回國後再靜下來好好談論。

昔日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右3)今在花蓮為參加里約奧運的台灣代表隊選手加由。(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