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衝刺季後賽 張育成改當釀酒人?

2016/07/31 13:59

張育成。(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美聯中區暫居龍頭的印地安人,晉級季後賽機會濃厚,今天再做出交易補強,送出台灣旅美小將張育成為首的4名小聯盟球員,換來釀酒人當家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由於拉克羅伊合約裡有不得交易條款,因此此合約得等拉克羅伊點頭才算數。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Jeff Passan表示,印地安人送出農場頭號捕手米吉亞(Francisco Mejia)、張育成、外野手艾倫(Greg Allen)及捕手洛普史托克(Sicnarf Loopstok)換來釀酒人當家捕手拉克羅伊。

游擊手張育成本季在印地安人高階1A繳出2成72打擊率、12發全壘打、69分打點,另有10次盜壘成功,其中張育成的打點在所屬的卡羅萊納聯盟排名第5,優異表現曾2度獲選小聯盟單週最佳球員、新秀夢幻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