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擺脫7億沉重負擔 教士將坎普送往勇士

2016/07/31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趕在交易大限之前,教士與勇士順利達成協議,教士送走外野手坎普(Matt Kemp),換來日前因施暴醜聞遭聯盟禁賽的古巴外野手奧利維拉(Hector Olivera)。

31歲的坎普在道奇9年穩定成長,2011年創下單季40盜及39轟生涯里程碑,然而轉戰教士後身手大不如前,打擊率和攻擊指數寫近5年新低,傷勢與年歲增長也成為棘手問題。

「我還是能跑,但是沒辦法像從前那樣了。」坎普今年5月受訪時透露,表示自己得維持表現,確認身體健康不出狀況,「年輕時只要起床就能比賽、而且打得很好,但現在得乖乖熱身,好好放鬆肌肉才能準備上場。」坎普說。

尚有大約在身的坎普被送往勇士。(資料照,美聯社)

重建失利的教士可望藉由這筆交易紓緩沉重合約負擔,若按坎普原本的合約,教士在2019年球季結束之前,每年都得支付至少2150萬美元(約新台幣6.99億元)。

而在今年4月因對女性施暴被遭大聯盟禁賽82場的奧利維拉,7月中已開始在3A出賽,並在交易前被撤出比賽名單。去年貴為國際市場搶手貨的奧利維拉,本季在大聯盟僅出賽6場,打擊率2成11,禁賽處分將在美國時間8月1日結束。

奧利維拉的禁賽處分即將結束。(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