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筒香嘉智平單月最多16轟 黑田博樹失5分吞敗

2016/07/30 22:20

黑田博樹遭梶谷隆幸、筒香嘉智「Back to Back」全壘打砲擊,吞下本季第6敗。(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廣島投手黑田博樹上週完成美日通算200勝,今天主場迎戰橫濱DeNA遭到砲擊,6局失5分(責失)吞敗,擔任橫濱第四棒的筒香嘉智棒打黑田的這一轟,不僅是他本季第32號全壘打,單月16轟更追平日職本土球員紀錄。

黑田博樹前3局一分未失,4上連投2保送後,橫濱靠著2安打串聯和一次犧牲打取得3分大局,5上梶谷隆幸、筒香嘉智「Back to Back」連2支陽春砲,將比數拉開到5:1領先。7上廣島換上今村猛,梶谷隆幸單場雙響,2分砲再擴大差距,而廣島在9下最後反擊,面對關門的洋投薩格斯基(Mike Zagurski),小窪哲也滿貫全壘打逆襲,迫使橫濱推派守護神山崎康晃才順利止血,終場7:5險勝。

筒香嘉智5上轟出陽春砲,近4戰3場開轟,手感火燙,今天出爐的32號全壘打,再刷新個人生涯單季新高,也擠下養樂多山田哲人暫居央聯全壘打王。此外,7月繳出單月16轟的他,則追平本土打者門田博光(1981年7月)、江藤智(1994年8月)、阿部慎之助(2004年4月)紀錄,明天可望再挑戰2013年8月由養樂多洋砲巴倫汀保持的最多單月18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