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今夏最佳補強杜蘭特奪冠 專家最不看好的是他

2016/07/30 19:41

杜蘭特改披勇士戰袍。(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ESPN針對NBA各隊今年夏天補強結果進行評論,榮膺最佳補強第1名的是從雷霆到勇士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第2名則是加盟塞爾提克的哈福德(Al Horford),從公牛前往馬刺的加索(Pau Gasol)為第3名,而最差補強頭2名分別由公牛簽下朗多(Rajon Rondo)及尼克找來「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拿下。

杜蘭特拿到37張第1名選票,以總積分201分領先群雄,且上季已拿下73勝的勇士,今年多了他的助拳,能否再創佳績也讓外界期待。

哈福德拿下10張第1名選票,以總積分132分排第2,第3、4名最佳補強則分別是加索、魏德(Dwyane Wade),第5名為前進亞特蘭大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及76人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並列。

ESPN評比最差補強的第1名是朗多,專家認為朗多仍可能因為個性,導致與球隊磨合產生問題,影響場上表現,羅斯則因傷病不斷,身手是否仍與過去相當,外界抱持懷疑,加上他又身陷性侵疑雲,還得花心力在這之上,都可能讓他在新球季無法發揮一定水準。

其他最差補強,第3名為俄羅斯中鋒馬茲戈夫(Timofey Mozgov), 巴恩斯(Harrison Barnes)、透納(Evan Turner)兩人同列第4名。此外,最差補強的部分,林書豪也在其中,不過他只拿下1票。

朗多改披公牛戰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