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遭一朗雷射肩阻殺 紅雀小將好挫折

2016/07/30 14: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安打王鈴木一朗今演出驚天雷射肩,將紅雀25歲年輕小將王寇頓(Kolten Wong)阻殺於本壘前。王賽後無奈地說,已經盡力跑了,沒想到還是失敗收場。

王寇頓擊出三壘安上壘,想要靠高飛犧牲打得分,大膽挑戰一朗的結果,就是被球速高達147.3公里的回傳球阻殺。

「我當然知道一朗的臂力,」王寇頓表示,「球打向他的時候,我心裡想,『完了,有點棘手。』但我還是硬著頭皮跑,死命的跑,但他還是抓到我了。」

本季擔任第四號外野手的鈴木一朗,雖然先發機會不多,但已演出6次助殺,比「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與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還多,馬林魚外野手之冠。

鈴木一朗阻殺王寇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