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菜鳥超優先發 差點追平殷仔紀錄

2016/07/30 14:19

陳偉殷在金鶯寫下的連5.1局未讓打者上壘紀錄,自2014年至今無人能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新秀邦迪(Dylan Bundy)前天先發雖然吞敗收場,但前5局徹底封鎖洛磯打線,未讓任何人上壘,精湛表現差點追平前輩陳偉殷在2014年寫下的紀錄。

「台灣殷雄」陳偉殷在2014年9月11日先發出戰紅襪時,前5.1局演出完全比賽,讓紅襪打者16上16下,直到捕手巴特勒(Dan Butler)敲出二壘安打才破功,最後殷仔投完7局只被敲3安打失1分責失,風光拿下單季第15勝,寫下生涯代表作。

根據ESPN統計,邦迪前天5局的封鎖寫下金鶯繼2014年陳偉殷以來最長局數未讓打者上壘的紀錄,美中不足的是最終邦迪未能拿下勝投,以生涯第3敗收場。

金鶯新秀邦迪。(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