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如果天天先發 一朗:還能單季200安

2016/07/30 09:29

鈴木一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將迎接3千安,近日接受ESPN專訪表示,如果他現在可以每天先發打第一棒,仍然有辦法達成單季200安。

「我現在的感覺跟2004年(締造單季262安大聯盟紀錄)沒什麼不同。」一朗表示,當然要達到262安或是完成162場例行賽都是很困難的事,需要好運氣,還有很多因素才能達成,「但我相信我現在還能單季200安。」

一朗表示,有段時間他數字不是很理想,但他的健康狀況沒問題,只是待在國家聯盟,他生涯第一次沒辦法天天打球,「我必須適應新角色,學習如何備戰於不在先發名單的時候。」

「但這時就會有人說,『喔,你的數字不好看是因為你老了。」一朗表示,他知道運動員到了42歲會有很大的差異,但他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還有辦法發揮,只是採取不一樣做法。

更多一朗專訪:

【球技非完全天生 一朗認為這點最重要】

【鈴木一朗打破沉默 霸氣回應羅斯質疑】

【3000安最大敵人是誰? 朗神有解答】

【剛到美國時 一朗:很多人說我撐不到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