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巴西男足目標奪牌 內馬爾將戴上隊長袖標

2016/07/30 10: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奧運U23男足總教練米卡勒(Rogerio Micale)在里約奧運開幕前出席記者會,正式公布隊長為內馬爾(Neymar Jr.)。

內馬爾(右2)將扛起巴西奧運男足的隊長大任。(資料照,美聯社)

米卡勒表示:「內馬爾會是我們在奧運的隊長,我們此次比賽不是為了獎盃,而是奧運金牌。內馬爾已經證明他的能力足以勝任,甚至超過我所想像。他在任何時候都能輕鬆變向過人,在一對一中也佔優勢。他雖然是超齡球員(24歲),但他跟每一位奧運隊隊友都相處得很好。」

當被問到使用4-2-4陣型的可行性時,米卡勒表示:「4名前鋒上陣會讓我們進攻更強,我覺得沒有問題。在大家的印象裡,足球比賽中派出4名前鋒相當於自殺,但對於我們來說,這沒有什麼。」

本屆奧運,效力於中超北京國安的28歲前鋒奧古斯托(Renato Augusto)與效力巴西球隊的38歲守門員普拉斯(Fernando Prass)也以超齡球員身份入選。目前普拉斯還在養傷,米卡勒表示會等他到最後一刻,不會冒著風險硬要他上場。

巴西與南非、伊拉克、丹麥分在奧運男足A組。第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8月5日進行,由巴西迎戰南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