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再擁MVP 實力笑果兼具(影音)

2016/07/30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傳出消息,在球隊亟需禁區替補球員的情形下,將邀請28歲的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加入訓練營。如果麥基試訓的情況不錯,很可能會在10月成為勇士隊15人開季名單上的其中一人。

麥基。(資料照,法新社)

現年28歲的麥基,生涯先後效力過巫師、金塊、七六人、小牛等隊。他在場上的表現平平,常有離奇的失誤,曾2度登上TNT節目《俠客5大好糗》(Shaqtin' A Fool)的MVP。不過他的進攻偶有佳作,與隊友能夠互相配合。他的活動力依然相當出色,能夠很快地協防並有效卡位,不讓對手輕鬆投籃。

為了騰出薪資空間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簽約,勇士隊不得不讓柏格特(Andrew Bogut,交易到小牛隊)、伊齊利(Festus Ezeli,與拓荒者隊簽約)、史沛茲(Marreese Speights,與快艇隊簽約)等3名禁區球員離隊。

後來勇士隊簽下魏斯特(David West),並續簽瓦雷久(Anderson Varejao),但他們的禁區戰力依然顯得單薄。因此,勇士隊看上麥基,希望以他擅長的火鍋封阻與體能打法來增強球隊的禁區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