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演雷射肩 3千安等明天(影音)

2016/07/30 10:16

鈴木一朗。(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今續戰紅雀,眾所矚目的世界安打王鈴木一朗,本季首次擔任先發第三棒,可惜4打數無建樹,還吞1次三振,大聯盟生涯安打數停在2998支,馬林魚最終以6:11輸球,苦吞2連敗。

一朗首次扛三番,四次打即分別是平飛球雙殺、滾地球出局、滾地球出局,出棒三振,沒有把握先發機會追近紀錄,依然差2安打成為史上第30位3000安球員。不過,他在4局上半演出驚人雷射肩,將王寇頓(Kolten Wong)阻殺於本壘前。

馬林魚先發伍雷納(Jose Urena)此役先發被打爆,僅投4.1局狂失8分。5局上,紅雀單局猛敲5安,狂攻6分大局,8分差領先,但馬林魚不甘示弱,5局下靠著普拉多3分砲,回敬一波5分大局,一度追近3分差。

可惜馬林魚牛棚放火,6局上被潘姆(Tommy Pham)轟出2分砲,打線也沒能突破紅雀牛棚,終場以5分差落敗。

鈴木一朗雷射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