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朗神挑戰3千安 超級星期六很多精采賽事等你看喔!

2016/07/30 07:08

馬林魚今戰紅雀,鈴木一朗確定擔任先發第三棒,僅差2安就能達成大聯盟3000安的他,是否能在今日就締造歷史?

台灣白隊昨天不敵印度吞下敗仗,今天下午17:00將迎戰南韓,能否扳回氣勢,值得關注。台灣藍隊昨天在田壘、戴維斯兩人的帶領下,上演逆轉秀擊敗埃及,今天要戰美國,將與小將吳永盛交手,會擦出什麼火花?別忘了要持續鎖定《自由體育》。

昨天義大犀牛把統一獅從龍頭拉下,兩隊今天下午17:00要再度交手,究竟是義大能穩座排頭還是統一可以再度超車呢?

Lamigo桃猿下午17:00在主場續戰中信兄弟,昨天兄弟靠著許基宏雙響砲擊退猿隊,兩隊再度碰頭,誰能擺脫墊底?

火腿今下午17:00迎戰軟銀,力圖終止2連敗,陽岱鋼已經連續4場比賽未敲安打,大家一起來為他加油吧!

今日MLB重點賽事

7:00紅雀VS馬林魚(FOX體育台轉播)

8:00皇家VS遊騎兵(FOX體育二台轉播)

今日日職重點賽事

17:00火腿VS軟銀

今日中職賽事

17:00統一獅VS義大犀牛(FOX體育二台轉播)

17:00中信兄弟VS Lamigo桃猿(FOX體育台轉播)

今日瓊斯盃重點賽事

17:00台灣白VS南韓(緯來體育台轉播)

19:00台灣藍VS美國(緯來體育台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