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沒在太陽退休? 小史:是他們不要我

2016/07/29 13:23

史陶德邁爾選擇在尼克畫下職業生涯的句點。(取自尼克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核彈頭」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前天與尼克簽下一日短約,宣布高掛球鞋為14年征途畫下句點,隨後透露自己沒有選擇在太陽隊退休其實另有原因。

「過去兩年我一直和鳳凰城通電話,但始終沒有得到正面回應。」史陶德邁爾說,「這不會是個完美的退休方式,我不想乞求他們。」史陶德邁爾表示自己心繫鳳凰城和紐約,但他選擇了一個真心想要他的地方。

史陶德邁爾與尼克簽一日短約旋風退休。(取自尼克推特)

「他們找回我的兩個兄弟:杜德利(Jared Dudley)和巴柏沙(Leandro Barbosa),我不想一直敲門然後都得不到回應。」史陶德邁爾直言自己愛死鳳凰城的球迷,而且他的輝煌時刻也都在那,「我竭盡所能想在鳳凰城結束職業生涯,卻得不到好的回報。」

美媒認為太陽的處境艱難,因為陣中人手人滿為患,很難擠出空間分給史陶德邁爾。僅管球團可能就是給予這樣答覆,但聽在太陽球迷耳裡仍十分刺耳。

33歲的史陶德邁爾生涯前8季都奉獻給太陽,轉披尼克戰袍4年後流浪小牛、熱火,上場時間和數據表現持續下滑。對許多球迷來說,太陽隊可是史陶德邁爾被選中、逐步茁壯為明星球員的應許之地,當年與奈許(Steve Nash)共創跑轟傳奇永垂不朽。

尼克向史陶德邁爾致意。(取自尼克推特)

尼克為史陶德邁爾製作的退休紀念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