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夏季預測 詹皇新球季登例行賽MVP

2016/07/29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在自由市場進入尾聲之際,照慣例發表了夏季預測,預測新球季各隊的戰績以及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在今年6月率領騎士隊贏得隊史首座冠軍之後,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許多ESPN專家們肯定,成為今年夏季預測的新球季MVP。

詹姆斯(左)、魏斯布魯克(右)。(資料照,USA Today)

ESPN邀請超過200名專家投票,第1名選票得到5分、第2名選票得到3分、第3名選票得到1分。詹姆斯以18張第1名選票、積分145分,得到第1名;魏斯布魯克得到15張第1名選票、積分112分,排名第2名。

杜蘭特(左)、雷納德(右)。(資料照,法新社)

第3名是今夏加盟勇士隊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他得到6張第1名選票、積分50分。排名第4名的是蟬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馬刺隊小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他得到4張第1名選票、積分41分。15-16年MVP得主柯瑞(Stephen Curry)則得到2張第1名選票、積分37分,排名第5名。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