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退休靠電動過活?原來是怪物奇兵3啦

2016/07/29 10:46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先前就傳出要在「怪物奇兵2」客串演出的林書豪,體內的演員細胞已等不了,他今在社群網站上先推出與好友比嘉瑞安(Ryan Higa)合拍的「怪物奇兵3:動漫版」,與各個動漫人物一起搞怪。

影片中一開始,林書豪在記者會上拿著香蕉麥克風宣布,他即將退休,並且之後要靠電動維生,想不到有一天他在打電玩時,被火影忍者捉到螢幕裡的虛擬世界,之後他更得訓練這群由美少女戰士、孫悟空等動漫人物組成的隊伍,要來對抗邪惡的壞蛋隊。

雙方在一場球賽中要拚高下,當比數來到69:70時,林書豪為了要幫落後的球隊超前,他從三分線起跳,雖然遭到兩名對手阻攔,還是奮不顧身地將手身長準備灌籃,手臂甚至延伸到球場外繞了一圈,還玩了一次寶可夢才回來,只是這球最後竟然沒有灌進,讓豪小子超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