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效應!道奇對皇家終結者戴維斯有興趣

2016/07/29 10:43

皇家終結者戴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前用陣中頭號新秀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等4名球員換來洋基終結者「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強化牛棚戰力瞄準總冠軍。無獨有偶,衝刺季後賽的道奇也想效仿,補強目標鎖定皇家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

道奇本季先發投手戰力告急,包括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等4名投手都進入傷兵名單,屋漏偏逢連夜雨,道奇牛棚也出現狀況,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單週出現2次救援失敗,而兩名主力後援投手布蘭頓(Joe Blanton)和柏拉托(Adam Liberatore),分別出現被打爆和受傷等情況。

道奇季初原本有意網羅查普曼,但因為禁賽等因素而收手,無緣與簡森組成恐怖的牛棚雙保險,不過道奇仍未放棄補強,如今他們目標轉往皇家終結者戴維斯,他本季拿下21個救援點,防禦率1.60,表現相當優異。

由於他與查普曼都是聯盟的頂尖牛棚投手之一,有鑑於小熊與洋基的交易案,若是要網羅戴維斯,恐怕需付出相當高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