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世青賽》張竣凱5局強壓 台灣隊輕取強敵庫拉索

2016/07/28 1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LB台灣青棒代表隊今(28)日展開2016年LLB世界青棒錦標賽賽程,台灣隊首戰面對拉丁美洲代表庫拉索隊,台灣隊今天先發投手張竣凱有效壓制,打線也有效串連攻下7分,終場台灣隊就以7:1輕取庫拉索隊搶下好彩頭,31日早上4點也將出戰波多黎各隊,若是獲勝將直接取得國際組冠軍戰資格。

台灣隊身為種子隊首日輪空,教練團也特地針對可能的對手到現場情蒐,面對庫拉索隊,首戰就直接派上王牌張竣凱,希望首戰能打出信心與氣勢,張竣凱也交出五局僅失1分的好表現,加上朱益生後援2局六上六下,兩人聯手幫助台灣隊首戰告捷。

打線部分,台灣隊在第二局展開攻勢,林靖凱率先安打上壘後靠著兩次暴投來到三壘,2出局後辛元旭擊出二壘安打先扳平比數,再靠著黃子軒適時安打超前,第五局再靠著接連安打加失誤將比分拉開,終場台灣隊就以7:1擊敗庫拉索隊,打線部分埋伏八、九棒的辛元旭與黃子軒都各有雙安表現最為傑出。

台灣隊提前到場情搜(棒協提供)

LLB台灣青棒代表隊積極熱身備戰(棒協提供)

LLB台灣青棒代表隊(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