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來台灣淘金?印度雙塔展現高度興趣

2016/07/28 16:36

印度主力阿姆優辛格,是陣中去年亞錦賽得分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印度陣中兩大長人阿姆優辛格與安里特佩爾上季都在日本NBL發展聯盟效力,2人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並肩作戰,連經紀人都同一人,對於來台灣打球,也展現出高度興趣。

阿姆優辛格上屆長沙亞錦賽出賽9場,平均繳出20.9分與8.3籃板,得分高居大會第4,其中複賽面對巴勒斯坦,更狂拿32分與11籃板,是印度最終拿下亞錦賽第8名的頭號功臣。

至於從大學時代就與阿姆優辛格擔任隊友的安里特佩爾,日前因簽證烏龍,導致對上南韓之戰才能披掛上陣,這位207公分長人,今日面對菲律賓繳出18分、9籃板的表現。

安里特佩爾(左)。(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上季兩人都效力於東京卓越,是陣中先發4號、5號,因經紀人是同一人,合約也都到期,目前都積極找尋打球的機會,阿姆優辛格表示:「日本是首度到海外發展的地方,合約部份目前全權交給經紀人處理。」

日本NBL發展聯盟的月薪約幾千美元左右,目前SBL對於洋將月薪並未設限,若能拿出表現證明身手,月薪都有機會衝到二萬美元。目前他們對於SBL仍不瞭解,但透過這次來台打瓊斯盃的經驗,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若有球隊給他們合約,並不排斥來台灣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