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位透過選秀加盟CBA 胡瓏貿被福建潯興相中

2016/07/28 12:01

胡瓏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今年從美國結束學業的胡瓏貿,選擇投身中國CBA選秀,今日確定在第8順位被福建潯興相中,與日前加盟的「溪湖」陳世杰將在新賽季當隊友。

胡瓏貿目前正與台灣藍隊在瓊斯盃比賽,他26日對上印度首度登場,繳出14分,延長賽的關鍵表現,更是延長賽力克印度的重要功臣之一。

23歲、196公分的胡瓏貿曾幫助松山高中完成HBL三連霸,之後前往NCAA二級美國夏威夷夏米納德大學打球,大四場均11.7分、5籃板與1.7助攻。放棄回台打SBL,選擇直接勇闖中國籃壇。

新賽季的CBA聯賽,目前預計有7台將亮相,包括浙江廣廈的「飛獸連線」劉錚與林志傑、上海大鯊魚的曾文鼎、北控楊敬敏、續留天津的田壘,以及福建兩人組合陳世杰與胡瓏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