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里約奧運暖身 盧一哥、莊佳容加國吞敗

2016/07/28 11:38

盧一哥加國吞敗。(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里約奧運暖身倒數,台將遠征加拿大都吞敗仗。「寶島一哥」盧彥勳在多倫多名人男網次輪以2個3:6不敵東道主加拿大第4種子拉奧尼(Milos Raonic)。至於莊佳容則於蒙特婁女網雙打受挫,無緣開胡晉級。

寶刀未老的盧一哥,首輪才拿年僅19歲的德國「費爸殺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祭旗,顯示近來狀況調整甚佳,可惜籤運不佳,次輪就強碰甫於溫布頓打下亞軍的「重砲手」拉奧尼,台將2盤都破不了對方強勢發球,還反遭破發3次,苦撐65分鐘32強止步,也讓坐擁地主優勢的高大勁敵拿下對戰3連勝。

至於莊佳容搭檔俄羅斯帕夫柳琴可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 ),則在蒙特婁女雙首輪歷經「超級搶10」拉鋸,仍以6:4、3:6、8:10慘遭外卡的澳洲組合賈維洛娃(Daria Gavrilova)/史托瑟(Sam Stosur)大逆轉。接下來盧、莊都將轉往巴西備戰,為8月奧運男單、女雙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