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完投初體驗 柯爾率海盜擊垮水手(影音)

2016/07/28 12:38

柯爾完投勝,賽後與捕手瑟維里擁抱。(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主場對上來訪的水手隊,靠著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9局僅失1分的好投帶領下,終場以10:1大勝水手。

今年是柯爾第四個大聯盟賽季,不過這是生涯第一場完投勝,他完投9局僅用93球,送出6次三振只被打出3支安打失一分,「今天守備在我投出第一球之後,就讓我感到安心。」柯爾表示,「特別是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那個守備,實在是振奮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柯爾今天第1局就用了20球,在後面2局僅僅用了73球,對此他也表示,今天二縫線直球的狀況很好,造成很多滾地球出局,這是後幾局能夠如此省球數的原因。

水手先發派克斯頓投5局失3分,吞下敗投。(法新社)

對比水手,海盜今天可是沒被對方封鎖,對方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投5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3分,中繼的三名投手史托倫(Drew Storen) 、卡恩斯(Nathan Karns)、羅林斯(David Rollins)也被海盜打了7分,包含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的一支兩分彈,以1:10、9分之差輸給海盜。

麥卡琴(右二)擊出兩分彈,回壘與隊友擊掌慶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