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驚險止連敗 王建民未登板

2016/07/28 11:31

王牌達菲又繳出優質先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與天使進行系列賽最終戰,遭遇大低潮的打線終於爆發,7局下狂灌4分大局逆轉,最終以7:5中止4連敗。旅美投手王建民未登板。

皇家今派出王牌達菲(Danny Duffy)先發,不負眾望主投6局,分別在5、6、7局各失掉1分,本季第7次優質先發。

皇家打線前4局遭天使先發修梅克(Matt Shoemaker)封鎖,5局下攻1分後,7局下單局敲4安打,外帶修梅克致命的傳球失誤,單局狂灌4分,反以5:3逆轉劣勢。

找回手感的皇家,8局下再開啟攻勢,2出局連敲3安打,包括小孟德西(Raul Mondesi)的適時安打,再攻下2分保險。

皇家4分領先狀況下,終結者戴維斯接手最後一局,卻製造1出局滿壘危機,隨後保送擠分,再被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敲適時安打,所幸最終仍順利抓下第3個出局數,皇家以2分差驚險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