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好投惜敗 巨人總仔失望:這樣居然還不能贏

2016/07/28 11:13

邦賈納今天表現不差,無奈隊友不捧場,吞下個人第6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天先發面對國聯中區墊底的紅人,原本在外界一片看好能輕鬆拿勝的他,結果卻敗在布魯斯(Jay Bruce)的全壘打下,以1:2輸球。

八局上將小白球送出牆外的布魯斯,是今天的勝利功臣。(今日美國)

「當你的先發投手投得這麼好,卻不能贏球,真的很令人失望。」巨人教頭波契(Bruce Bochy)表示。今天邦賈納先發主投8局飆出9次三振,失掉2分僅1分自責,而那分的自責分就是來自於布魯斯在7局上半的一支陽春砲,這支全壘打也把邦賈納打入深淵,擔下個人本季第6敗(10勝)。

「我沒有將那球投好。」邦賈納自責的說,「那就是為什麼他(指布魯斯)可以把那球扛出去,他不會錯失任何一顆失投球的。」

史崔利今天主投7.2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法新社)

今天巨人的打線也被紅人的先發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給封鎖,7.2局中只敲出3支安打,唯一的一分還是靠著吉拉斯比(Conor Gillaspie)三局下的陽春砲,終場以一分之差敗給紅人。

吉拉斯比(圖右)擊出的陽春砲是今天巨人唯一的一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