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登板幫建仔解危 皇家捕手這樣說…

2016/07/28 09:00

布泰拉登板投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昨天後援0.1局狂失4分,無法完成第9局就被換下場,改由捕手布泰拉(Drew Butera)登板才結束天使隊的猛攻,不少皇家球迷在推特稱讚布泰拉的投球表現。然而,布泰拉卻有不同見解。

王建民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登板後,雖然面對第2個打席就抓下第2個出局數,但接下來面對6人次都無法解決,最終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後,被皇家隊換下場休息,布泰拉登板製造滾地球出局,幫助建仔化解滿壘危機。

「我登板投球絕對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布泰拉表示,「這是不幸的狀況,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布泰拉本季以投手身分出賽2場,1.1局無失分,防禦率0,吸引不少皇家球迷討論,「我們可以讓布泰拉擔任佈局投手了嗎?」、「布泰拉100%好過索利亞(Joakim Sor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