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本季22轟出爐!馬林魚連2天痛宰費城人(影音)

2016/07/28 08:29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馬林魚與費城人系列賽最終戰,「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首局轟2分砲為打擊秀揭開序幕,馬林魚全場狂掃16安,其中4人繳出猛打賞的成績,終場以11:1在主場痛宰費城人,取得2連勝,國聯外卡第一的道奇今天輸球,兩隊勝差縮小至1.5場。

馬林魚首局就痛擊費城人先發投手艾佛林(Zach Eflin),單局灌3分,包括史坦頓的2分彈,本季22轟出爐,6局下再得4分,而瑞爾穆托(J.T. Realmuto)、普拉多(Martin Prado)、歐蘇納 (Marcell Ozuna)3人單場繳出猛打賞,並在8局下連續敲出長打灌進3分,費城人直到9局上才破蛋,馬林魚終場以11:1大勝費城人。追逐3千安的42歲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此役並未出賽,美職生涯安打數仍停留在2997支。

馬林魚先發投手康利(Adam Conley)主投6.2局挨8安無失分,另有6K和3保送,奪下本季第7勝,而費城人艾佛林先發5局被敲9支安打失7分,另有4保送和1次三振,吞下本季第4敗。

史坦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