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連三場血洗對手 K教練:我們有點玩過頭

2016/07/28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即將點燃戰火,奪金勢在必得的美國男籃隊昨在熱身賽轟垮中國隊,連三戰輕鬆獲勝,但主帥K教練(Mike Krzyzewski)卻對子弟兵的表現不甚滿意。

繼上回大比分血洗中國後,星光熠熠的美國隊昨在勇士主場與實力懸殊的中國隊再度交手,球星輪番上陣談笑練兵,最後以107:57大勝中國。但比賽中德羅森(DeMar DeRozan)一次進攻卻讓K教練頗有微詞。

第四節剩下約2分鐘,美國隊以96:49大幅領先,後衛德羅森到球後決定「小試」身手,企圖以360度轉身灌籃取分,結果球沒能塞進籃框,挑戰失敗的德羅森落地後尷尬笑場。

K教練受訪時談到,希望球員們能把奧運當成重要比賽,而非懶散、娛樂性、在明星賽才會有的打法,語重心長地說:「我們今晚有點玩過頭了,得低調點才行。」

K教練希望美國隊嚴陣以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