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老將阿部慎之助開砲 幫助巨人擊潰廣島

2016/07/27 20:18

阿部慎之助在三局上半擊出右外野方向兩分彈,本季第六號出爐。(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與廣島鯉魚系列第二戰,今天搬到歐力士主場大阪京瓷巨蛋開打,靠著老將阿部慎之助的兩分彈,終場以7:2力克廣島。

昨天第一戰原本將在歧阜球場開打,不過因為雨勢過大而延賽,今天將場地搬至於不會受到天氣影響的巨蛋中。而這場巨人靠著先發投手田口麗斗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其中1分自責分,加上巨人中心打線撐腰,除了阿部的兩分砲外,五棒村田修一猛打賞,六棒瓊斯(Garrett Jones)也兩安打外帶兩分打點,以五分之差擊敗了獨走的廣島,兩隊的勝差縮減為9場。

雖然自從2014年以後,阿部因為受傷以及年紀漸長的影響,打擊成績逐漸退步,也慢慢不再場場先發,不過貴為球隊精神領袖的他,今天賽前還是有著0.305的高打擊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