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菲常猛!不敗之師菲律賓21分大勝日本

2016/07/27 20:21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陣中擁有七名洋將的菲律賓,今在展示強大的戰力,面對實力不差的日本隊,上半場就舉得29分領先,射手史賓賽轟下14分、格林漢貢獻全場最高15分、8籃板,終場菲律賓輕鬆以87:66大勝日本,本屆瓊斯盃四戰全勝,也是唯一的不敗之師。

即使大勝21分,菲律賓主帥培拉索仍不滿意,他說,「上半場大幅領先後球員有些鬆懈,現在各隊射手都很多,若不謹慎隨時都可能被逆轉。」

菲律賓球員各個才華洋溢,31歲的泰倫是中國後裔,退休一年後再度復出打瓊斯盃,他說,「我祖父母是福建人,從小就定居菲律賓但仍會講中文,退休是為了幫助家計,但我的籃球熱情仍未熄滅,打瓊斯盃對我幫助很大。」

菲律賓隊擊敗日本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泰倫(中)進攻籃框遭日本隊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羅德里格斯(中)進攻籃框遭日本隊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辛格爾特里(中)進攻籃框遭日本隊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傑瑞克(左)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史賓賽(右)上籃遭日本隊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布里克曼快攻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史賓賽(右)三分線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馬克林(右)跳起鉤射。(記者陳志曲攝)

菲律賓隊馬克林(左)在日本隊的封阻下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