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伊朗不敗之身被破 慘輸南韓17分

2016/07/27 16:54

韓國讓伊朗吞下首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近7屆瓊斯盃5度奪冠的伊朗,今碰上難纏的南韓,踢到了大鐵板,最終以50:67落敗,吞下本屆首敗,也讓不敗之師僅剩菲律賓。

伊朗開賽雖取得4:0領先,可惜之後僅攻下5分,反被南韓追了過去,首節打完以9:12落後。次節南韓展現快速特色,讓伊朗長人陣疲於奔命,加上金俊逸個人砍10分,其出色表現,也讓球隊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下半場。

韓國隊金俊逸(右)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易籃後,伊朗雖有反撲企圖,一度又把比分縮到個位數,但南韓隨即穩定下來,不讓伊朗再越雷池一步。伊朗在第四節多次追到7分差,但最後兩分鐘再度崩盤,最終也以17分之差輸球,吞下本屆首敗。

伊朗隊亞赫查利(右)遭對手嚴加看管。(記者陳志曲攝)

南韓金善亨此役攻下15分,「拔罐哥」李承炫則繳出8分、6籃板與4助攻。在奧運資格賽平均每場轟進5記三分球的伊朗神射手亞赫查利,此戰則繳出13分,但關鍵第四節一分未得。

韓國隊李承炫身上有拔罐痕跡。(記者陳志曲攝)

韓國隊金善亨。(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