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球迷心已死 牛棚希望寄託「他」

2016/07/27 12:11

野手布泰拉是今日皇家唯一沒失分的「投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以3年來最大比分差(13分)輸球,距離分區龍頭勝差擴大至9.5場,這意味著皇家很有可能在801交易大限前擔任賣家,出售先發沃奎茲(Edinson Volquez)與終結者戴維斯(Wade Davis),放眼明年球季。

不少皇家球迷心死,紛紛在推特上討論皇家隊的未來,球迷「Craig Brown」就說,如果皇家隊將戴維斯交易出去,起碼還有布泰拉(Drew Butera)能撐場,嘲諷意味十足。

布泰拉是皇家隊內野手,本季2度登板投球,包括今日接替9局上半投不完的王建民,怒飆92英里速球解決該局最後一名打者,是今日唯一沒有失分的「投手」。布泰拉本季以投手身分出賽2場,1.1局無失分,防禦率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