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旋風轉戰小熊 查普曼:我是來贏球的!

2016/07/27 1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風光降臨芝加哥,加入聯盟戰績第一的小熊力拚冠軍戒,查普曼表示自己已從過去的錯誤記取教訓,將全力幫助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穿上小熊的球衣感覺棒極了,芝加哥對我寄予厚望,我會在這裡做好工作,試著在世界大賽贏球。」查普曼說,小熊正作客白襪進行「芝加哥」內戰,目前以59勝39敗、6成02的勝率暫居聯盟龍頭。

查普曼本季因家暴事件遭聯盟禁賽30場,隨後為洋基拿下20場救援成功,「我現在很有自信一切都將安然無恙,我跟家人、女友(同時也是未婚妻)都沒有問題。」查普曼表示人人都會犯錯,自己已變成更好的人,現在只想打球。

查普曼賽前練習吸引白襪球員觀望,轉隊後首戰並未登板。(法新社)

查普曼透露自己是在睡夢中接到電話,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打趣表示,自己只擔心這位來自古巴的強投究竟有沒有聽懂,「這孩子來自古巴,英文說得還不太溜,就算有個翻譯還是很容易誤解。」梅登笑說自己甚至試著用西班牙語來溝通。

「我們只談棒球,我希望他知道小熊的運作模式。」梅登說,「就我所知查普曼一直都是個好隊友,他乖乖接受禁賽處分、深表自責,大家有權評論他是好人或壞人,這是你們的權利。」梅登認為查普曼有在世界大賽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的潛力,「如果他真的做到,我保證會擁抱他。」

根據官網紀錄,小熊本季至今尚未有投手投出100英哩(約160公里)的火球,而查普曼目前投出的524球中已有254球達標,比例將近5成,被問究竟是如何做到,查普曼笑說自己也不知道。「芝加哥是個令人興奮的城市,我來到這裡試著貢獻一己之力,我會竭盡所能做好我的工作,希望能幫助球隊嬴球。」查普曼總結。

查普曼要全力幫助小熊奪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