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霸氣! 這名球員打一年奪冠就退休

2016/07/27 08:17

考恩打一年就宣布退休。(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騎士中鋒考恩(Sasha Kaun)以31歲高齡成為NBA新秀,生涯首年就奪下冠軍,稍早宣布高掛球鞋,結束僅僅1季的NBA生涯。

考恩早在2008年就參加選秀,當時被西雅圖超音速相中,但直至今年才在騎士起步,總計出戰25場,「累積」數據為23分、26籃板、 4抄截、5火鍋,場均0.9分、1籃板。

根據報導,考恩因腳踝傷勢所困,無法適應高強度比賽,「我感覺不對,無法快樂打球,我逐漸明白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值得一提的是,考恩雖在NBA始終無名,但早已名滿東歐,站上NBA舞台前,考恩曾奪下5次俄羅斯冠軍聯賽,加上今年NBA冠軍加冕,已令許多球星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