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林志祥繳準完全打擊 獅隊樂迎6連勝

2016/07/26 22:0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0

0

1

0

2

1

0

2

0

6

11

1

0

0

0

0

1

0

0

0

0

1

6

0

林志祥5支3,灌進4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全勝的統一獅,士氣高昂到桃園踢館,延續5連勝火燙手感,此戰換林志祥跳出來當英雄,猛打賞只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搭配同樣3安打的黃恩賜,兩人組成「91連線」銳不可擋,加上布魯斯6局只失1分,獅隊6:1擊敗桃猿,拿下6連勝。

八局上

唐肇廷安打,高志綱界外飛球被捕手接殺,跑者留在1壘,黃恩賜打出單場第3安,且是長打,再度開啟91連線,林志祥一棒一掃直擊全壘打牆,壘上2名跑者都得分,打退中繼的曾孟承,桃猿換上王躍霖。

王躍霖上來連投2K,三振羅國龍和潘武雄,化解危機。

黃恩賜埋伏在第9棒,還繳出猛打賞。(記者陳志曲攝)

六局下

鄭鎧文4壞保送,唐肇廷穿越安打,高志綱左外野安打送回鄭鎧文,黃恩賜觸擊失敗遭三振,林志祥強勁滾地球,郭嚴文攔到後傳2壘封殺,接球的林承飛雖然腳被鏟了一下幸虧沒事,羅國龍三振,獅隊再添1分。

五局下

劉時豪內野滾地出局,林智平右外野界外飛球,被唐肇廷跳接美技沒收出局,陽耀勳中右外野落地安打,一路狂奔上3壘,郭嚴文穿越1、2壘間安打,猿隊開張,郭嚴文盜壘出局,5局結束1:3落後獅隊。

五局上

1出局後重現第3局劇本,黃恩賜2壘安打上壘,林志祥馬上就用1壘安打送回他,自己靠著趁傳上2壘,羅國龍內野滾地,林志祥被觸殺在3壘前,潘武雄保送,高國慶安打送回羅國龍,潘武雄上3壘,陳鏞基飛球出局。

三局上

唐肇廷、高志綱相繼領K,黃恩賜1壘安打,林志祥一壘車布邊安打,送回黃恩賜,林志祥也站上3壘,羅國龍右外野飛球出局,獅隊先馳得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