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南台灣太熱? 美津濃端出南部路跑訓練套餐

2016/07/26 14:45

南台灣唯一一場全女性路跑賽事Mizuno Lady’s Running 將於10/23於高雄夢時代開跑。(MIZUNO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去年首屆舉辦獲得南台灣女性跑友高度好評後,今年10月23日將再度於夢時代舉行,以主題「Freedom」做號召誓言要再次為南部Lady帶來一次最紓壓、最熱情的路跑盛事。

2016 Mizuno Lady’s Running 高雄場將於7月28日上午10點啟動報名,預計將再度創造秒殺效應,主辦單位呼籲欲報名的跑者要搶要快。

專業教練根據南台灣氣候、溫度、濕度等條件進行綜合評估,除了維持以往廣受好評的飛翔訓練計劃(實體訓練計劃),更加碼提供線上訓練計劃,拍攝影片並為跑者提供專業教學,讓跑友們在活動前一個月完成密集團體或自我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