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解決強打楚奧特 建仔後援1局掉1分

2016/07/26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在9局上登板,總計1局失掉1分,皇家隊最終以2:6敗給天使,苦吞3連敗,目前48勝50敗落後給分區龍頭印地安人8.5場勝差。

王建民面對首打席吉亞佛泰拉(Johnny Giavotella)就被敲安,隨後以90英里伸卡球讓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滾球出局,不過建仔5球保送左打卡胡(Kole Calhoun),天使攻占一二壘。

面對天使隊看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王建民花了5球,用91英里伸卡球讓他擊出深遠飛球出局,可惜仍被普侯斯(Albert Pujols)敲滾地安打,失掉1分,總計20球(11好球)投1局,被敲2安,外帶1保送,防禦率升至3.73。

甘迺迪首局就掉4分。(美聯社)

皇家今派出甘迺迪(Ian Kennedy)先發,首局被擊出4安打狂失4分,後續比賽才逐漸穩定,連續4局無失分,但在6局上被首名打者上壘後,教練團決定讓牛棚接手。甘迺迪此役106球投5局,被敲6安,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9敗。

甘迺迪退場後,彼得(Peter Moylan)後援1局無失分,弗林在7局上接替彼得,卻保送楚奧特,並發生暴投遭攻占二壘,最後被普侯斯擊出適時安打,再掉1分。

皇家打線則受制於天使先發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封鎖,僅在4局下被培瑞茲(Salvador Perez)轟出2分砲掉分,桑提亞哥總計5.1局失掉2分,奪下本季第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