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百變髮型掰掰 林書豪:維持1年辮子頭

2016/07/26 09:13

林書豪表示將維持1年的辮子頭。(取自林書豪推特)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上個球季林書豪大玩造型,共換7種髮型成為目光焦點,本季他加盟籃網後改留辮子頭,林書豪今上「消息大神」Adrian Wojnarowski的廣播節目中則透露,打算維持1年的辮子頭造型。

林書豪今透過好友「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的「Call Out」登上廣播節目「The Vertical」受訪,大談新髮型,林書豪說,其實早在1年前就受高中同學建議,決定嘗試辮子頭。

在籃網舉行加盟記者會前,林書豪透過球團找到一名女造型師,她終於幫林書豪完成辮子頭的心願,林書豪則相當滿意的表示,「好喜歡,我就要這樣去參加記者會。」

有別於上季每隔一段時間就換髮型,林書豪強調,「今年會以辮子頭為主,隨著我的頭髮越來越長,辮子的精緻度也會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