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爆料:西河重啟談判、考慮留隊

2016/07/26 08:11

魏斯布魯克近期可能決定未來動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杜蘭特(Kevin Durant)宣布跳槽勇士後,昔日夥伴「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遲遲未表明未來動向、陷入交易傳聞,眼看雷霆陣容即將分崩離析,今日有最新消息傳出,魏少正慎重考慮與雷霆重簽合約,續當雷霆一哥。

ESPN作家Royce Young透露,魏斯布魯克一改原先堅持不啟談判的態度,開始與球團接觸,雙方的協商結果將直接決定雷霆隊的未來。

雷霆在清出「服務生」魏特斯(Dion Waiters)的薪資後,總薪資額度低於最大上限,下季可將魏少1770萬美元(約5.6億新台幣)的合約提升至2650萬(約8.5億新台幣),只要他願意留在雷霆等待明年合約走完。

值得一提的是,延長合約的期限將於7月31日到期,屆時便可知雷霆來年的建隊方向,若魏少仍選擇跳出,預計球團將選擇交易;如果表明留隊意願,雷霆即使支付豪華稅,也要圍繞西河打造全新陣容,建立後KD時代的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