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青棒出征美國 力拚世界冠軍

2016/07/24 19:33

青棒代表隊今天出發,前往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伊斯利市,準備參加世界少棒聯盟(簡稱LLB)世界青棒錦標賽。(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由平鎮高中、桃園農工及壽山高中組成的青棒代表隊,今天出發前往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伊斯利市參加世界少棒聯盟(簡稱LLB)世界青棒錦標賽,賽程從7月26日到8月2日,此役將與美國各州進行比賽,桃園市政府教育局長高安邦也前往送機,勉勵代表隊順利取得世界冠軍。

教育局指出,這次的縣市聯隊是以平鎮高中為班底,招募桃園農工及壽山高中選手所組成,17名球員今年在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以預、決賽全勝之姿勇奪冠軍;7月初取得LLB代表權後就密集在平鎮棒球場集合訓練,適應高強度的投球速與打擊火線,希望選手能以最佳狀態出征,敲出冠軍榮耀,關心的市民可以上臉書「按讚大集氣」為台灣小將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