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屢遭批評防守爛 哈登叫屈:誰跟我責任一樣重?

2016/07/24 13:55

哈登受訪時談到下季展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季後賽首輪止步,表現不如預期,今夏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離隊,「魔登連線」終告失敗,但球隊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仍充滿信心,強調下季將再進化。

今夏火箭聘請「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執教,日前哈登談到丹東尼的執教令他想起奈許(Steve Nash),「我和奈許很像、有些共通點,我們都能讓隊友更好。他擅打跑轟,有自己的節奏,這是我得學習的地方。另外,我很有自信能融入丹東尼的體系中」

一直以來,哈登的防守總為人詬病,大鬍子今受訪為自己平反,「我認為我的防守得到太多不公平的負評。我上場的時間領先全聯盟,得在進攻端做一切的事情,沒人像我有如此重擔,你懂我意思嗎?但這不困擾我啦,下季我攻防都能很強勢的!」

本季哈登仍繳出漂亮成績,場均29分、6.1籃板、7.5助攻,今夏球團經大動作改組,哈登迫不及待開季到來,「我們換了新球員、教練組,缺少的拼圖到來了,重要的是,得到願意為勝利專注、努力贏球的球員,下季肯定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