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打破刻板印象 林書豪:接下來三年是我生涯顛峰

2016/07/24 11:44

林書豪認為接下來的三年是他運動員生涯的黃金時期。(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林書豪加入籃網隊,再度讓紐約醞釀掀起新一波「林來瘋」,豪小子也坦言,的確很懷念在「大蘋果」的時光,如今來到布魯克林開啟新篇章,他希望打破眾人對他的刻板印象,因為接下來三年是他運動員生涯的黃金時期。

為深入了解林書豪再次回歸的心路歷程,《紐約郵報》專欄作家瑟比(Steve Serby)一口氣問了豪小子38個問題,主要都是針對他過去球員生涯的回顧,以及至籃網隊的展望。

林書豪表示,當初打出「林來瘋」表現後,尼克隊沒與自己續約,的確讓他心傷許久,但如今再次來到紐約的布魯克林,豪小子認為,「這不是林來瘋的復刻版,對我來說,這是個新篇章,當然,人們想如何稱呼這一切就隨他們去吧。」

對林書豪來說,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是他過去能在紐約取得成功的重要推手,他以「對上眼了!」描述兩人的理念契合度,不過豪哥也強調,自己比4年前成熟,更可以照著他喜歡的節奏走。

林書豪表示,27歲至30歲算是運動員生涯的黃金時期,現在他就處於這個階段,也希望打破外界對他的刻板印象,像是不會防守、跳不高,但其實這些他過去都已用成績證明自己。

林書豪自嘲:「在過去兩三個球季,我在後衛中蓋火鍋的效率,可是數一數二的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