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怒剪全隊球衣 白襪王牌遭取消先發

2016/07/24 09:20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將挑戰本季第一位15勝的白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今日原本要先發對決老虎卻臨時被取消,原因不是受傷,而是塞爾不想穿復古球衣因此引發衝突。

白襪原本預定今晚穿這套復古球衣出賽。(取自推特)

根據《Fox》記者Ken Rosenthal推特,塞爾在打擊練習時甚至剪破全隊的球衣,只因他認為穿著這套復古球衣比賽相當不舒服,此舉似乎惹怒了某些球團人員,在他們眼中,球衣銷售比比賽輸贏更重要。但由於原要穿著的復古球衣已毀於塞爾手上,白襪球員最後只能穿上另一套復古球衣出賽。

塞爾剪掉全隊球衣,白襪只能穿上另一套復古球衣(如圖)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白襪總管哈恩(Rick Hahn)稍早發出聲明,表示這起衝突並非肢體上的,目前球團已進行更深入的調查,「調查結束前,白襪球團將不再做任何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