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力投42球 明天比賽高掛免戰牌

2016/07/23 22:40

陳禹勳。(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Lamigo桃猿打線大爆發,團隊敲出17支安打灌進13分,卻因牛棚「爆」很大,差一點將眼見到手的勝利拱手讓人,所幸新任守護神陳禹勳順利守成,最終猿隊就以13:11擊敗中信兄弟。

8局上打完猿隊取得11:3大幅度領先,8局下猿隊換下先發投手王溢正,由林柏佑、鄭承浩、陳禹勳先後登板中繼,總計被對方打線敲8安、失6分。

9局上猿隊扳回2分,下個半局陳禹勳被蔣智賢敲出2分砲,本季第22轟出爐,最終陳禹勳順利關門,不過中斷個人連續15場比賽、連續18局無失分紀錄。

陳禹勳後援2局,投42球為本季個人單場新高,被敲4安、失2分,艱辛拿下第3次救援成功,他說,「對方氣勢太好,試著用投球節奏擾亂打者,盡量不要一樣。」

牛棚狀況連連,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對方實在很會打,該用的投手都用上了,後面只剩黃偉晟,除非被逆轉,否則就是讓陳禹勳投完全場,因用球數過多,明天的比賽會讓陳禹勳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