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南韓拉尾盤來不及 1分差輸給埃及

2016/07/23 17:07

南韓隊末節拉尾盤,仍1分輸給埃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瓊斯盃今開始熱戰,首場賽事由南韓碰上埃及,雙方此次都派出年輕班底,落後大半場的南韓,雖然在末節狂拉尾盤,可惜最終還是以73:74輸掉首戰。

南韓這回最大亮點是總教練許載帶著兩個兒子許訓、許雄遠征台灣,此役兄弟倆輪番上陣,只是擁有身高優勢的埃及,開賽一度拉出雙位數領先,首節結束就以24:12保有優勢。

南韓教練許載(中)和兩個兒子許雄(右)、許訓(左)(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次節南韓雖苦苦追趕,仍以25:43的弱勢進入下半場,第四節最後31.41秒時,好不容易靠著李承炫的罰球追成73:74,之後也掌握數波進攻籃板,可是就是無法命中,終場就以1分之差輸掉首戰。

南韓以卞基勳、李承炫各拿13分為全隊最高,許訓此役則攻下9分、5助攻、6籃板,許雄則取得3分、2籃板、2助攻。

南韓崔俊龍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南韓許雄(前)、許訓(後)(記者林正堃攝)

許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