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統一銳不可擋 四連勝坐上龍頭寶座

2016/07/23 21:00

 

1

2

3

4

5

6

7

8

9

R

統一

0

 1

 0

 3

 1

 3

 0

 0

9

15

1

義大

0

0

 3

 0

 0

 2

 0

 0

 0

5

11

1

今天擊出關鍵三分砲的高國慶,賽後獲選為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賽後

勝投:廖文揚

敗投:羅力

勝利打點:高國慶

單場MVP:高國慶

九局下

統一換上終結者陳韻文,面對打者三上三下,沒有被打出安打,最後統一就以9:5取得勝利。

七局上

義大換上投手張耿豪,高國慶先是獲得保送,陳鏞基擊出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在鄭鎧文被三振後,下一棒的唐肇廷獲得故意四壞,統一攻占滿壘,接著高志綱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打回兩分,比數拉大來到8:5。

此時義大又更換投手,換上賴鴻誠,一棒林志祥打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9:5。

六局下

一出局後,六棒吳宗峻、七棒方克偉連續兩支安打後,統一決定更換投手,派上51號的林其緯。

陳凱倫靠著林其緯的四壞保送,站上一壘,將壘包擠成滿壘。

兩出局後,一棒林旺衛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靠著林志祥的失誤,將三壘的吳宗峻送回本壘,接著二棒林威廷,憑著精準選球,選到保送,持續將壘上跑者擠回來,義大本局追回兩分。

六局上

本局靠著九棒黃恩賜以及一棒林志祥的接連安打,統一再得一分,6:3領先義大。

潘武雄在三局上半敲出陽春彈,本季第12號出爐。(記者黃志源攝)

五局上

二棒羅國龍、三棒潘武雄先是連續兩支安打,攻佔一三壘,接著綠色坦克高國慶瞄準偏低的球擊出中間方向的三分砲,統一5:3兩分領先。

三局下

一出局後,九棒林瑋恩擊出穿越三遊的安打,站上一壘,輪到第一棒林旺衛,雖然遭到三振,但是林瑋恩靠著林旺衛揮棒干擾捕手,盜上二壘,第二棒林威廷擊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幫助義大追回一分。

三棒棒球情人高國輝再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義大追平比數。

四棒林益全、五棒林哲瑄,緊接著敲出安打,義大又打回一分,反倒取得3:2領先。

高國慶三分砲,幫助統一拿回領先。(記者黃志源攝)

三局上

潘武雄大棒一揮,右外野方向陽春彈,幫助統一再下一城,2:0領先

二局上

本局首棒高國慶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站上一壘,而後五棒陳鏞基以及六棒鄭鎧文靠著靠著先發投手羅力控球不穩獲得保送站上一壘,雖然七棒快艇唐肇廷遭到三振,但是下一棒的高志綱靠著游擊手傳球失誤安全上壘,也幫助三壘上的高國慶安全回到本壘,統一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先發打序

統一獅

先發打序

義大犀牛

林志祥2B

1

林旺衛RF

羅國龍CF

2

林威廷2B

潘武雄DH

3

高國輝DH

高國慶1B

4

林益全1B

陳鏞基3B

5

林哲瑄CF

鄭鎧文LF

6

吳宗峻LF

唐肇廷RF

7

林琨笙C

高志綱C

8

陳凱倫SS

黃恩賜SS

9

林瑋恩3B

廖文揚

P

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