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女子公開賽》朴仁妃因傷退賽 能否打奧運畫問號

2016/07/23 14:54

朴仁妃。(今日美國)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南韓前球后朴仁妃因為拇指運動傷害遲遲未癒,今天宣布她退出英國女子公開賽。

英國女子公開賽是今年第4場女子大賽,去年朴仁妃在最後1回合打出65桿,逆轉封后,今年卻因左手拇指受傷提前宣布不打,但她強調,還是希望能在8月中旬的里約奧運女子高爾夫賽,重回賽場爭奪金牌。

世界排名第3的朴仁妃,上次出賽是6週之前的KPMG女子PGA錦標賽,她在退賽聲明中表示,這是很難做出的決定,去年在Turnberry球場贏得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對她意義非凡。但在女子PGA錦標賽之後,她充分休息和復健,希望能趕得上今年這場大賽,但顯然左手拇指仍需要更多時間。

朴仁妃也說:「目前我最需要注意的是讓自己恢復健康,為代表韓國參加奧運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