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代打吞K 美職生涯3千安再等等

2016/07/23 11:21

鈴木一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返主場迎戰大都會,追逐3千安里程碑的42歲日籍球星「朗神」鈴木一朗今天沒有在先發名單中,今天在8局下上場代打遭到三振,美職生涯安打仍停在2996支,馬林魚最終以3:5落敗。

馬林魚先發投手康利(Adam Conley)今先發6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隊友在6局下半給予火力支援,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敲出追平2分砲,讓康利幸運逃掉敗投。

但馬林魚沒有開心太久,後援投手菲爾普斯(David Phelps)7局一上來就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攻佔一三壘,「古巴飛彈」賽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適時補上一支高飛犧牲打,大都會以3:2超前,而隆利則在9上敲出2分砲,為大都會打回保險分,終場以5:3贏球。

鈴木一朗此役未先發,在8局下以代打身分登場,與對方中繼投手李德(Addison Reed)對決3球後遭到三振,美職生涯安打數仍停在2996安,3千安仍有望在主場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